INTP
愚者教会“门”途径非凡者
一个彻头彻尾的格兰芬多
是个蓝雨厨
绝对中立

【喻黄】星途(9)

    第一章 上一章

九、禄存

    夜雨声烦?那是谁?所有第一区看到这条公告的玩家都惊讶了。从一个小时前开始,职业选手们的角色陆陆续续地做完任务,开始进入了神之领域。毕竟职业选手出手,完成任务的效率自然无人可比,玩家们也在欣欣然地见证着这时刻。

    然而这个夜雨声烦能和职业选手的效率相当,被各种变态任务折磨着的广大玩家们自然是大为讶异。一打听才知道原来此人是蓝溪阁的,都在纷纷猜测这个夜雨声烦是不是在未来会成为蓝雨战队的成员。

    黄少天进入神之领域之后,世界频道也在为他的到来表示夹道欢迎和亲切慰问。

    [世界频道][一叶之秋]:哟,来了啊小子。

    [世界频道][百花缭乱]:这是谁的马甲?

    [世界频道][索克萨尔]:呵呵,这是我们的秘密武器。

    [世界频道][唐三打]:新人?多大了?这赛季出场么?

    黄少天有点激动,看这一个个熟悉的ID,果然是神之领域!他立刻双手翻飞就是一串话打了上去。

    [世界频道][夜雨声烦]:哈哈方队我来了!前辈们也好啊!我下赛季就能上场了,咱们明年赛场上见啊!这任务又破又长总算做完了,你们怎么过得这么快啊,我以为我已经够快的了,难不成你们这几天一点都没睡觉啊?说好的职业选手要保持良好作息呢?!

    手速好快,这是职业选手们看到这段话的第一反应,而第二反应是:这小子好像很健谈的样子……

    [世界频道][冬虫夏草]:我去居然没超字数限制??

    [世界频道][落花狼藉]:轮班倒的啊,傻小子,你不会都是自己过的吧。

    [世界频道][气冲云水]:唉是啊,神之领域推出之后是有些忘乎所以了。

    额,轮班倒?

    [私聊][索克萨尔]:咳,我忘了……应该让你睡觉的时候把账号卡拿过来的,我还没问你呢,你怎么这么快任务就完成了,不会没睡吧?

    黄少天汗了一下,他知道方队性格哪里都好,就是有个粗心大意的毛病,这前几天还和自己说要抢首杀的,一开神之领域就把自己给忘了。

    难怪喻文州在自己睡觉的时候把夜雨声烦的账号卡要走了,说要帮自己抢进度。他当时还寻思用得着这么着急么,毕竟主要耽误时间的是竞技场的任务,工作人员恐怕也不敢说一定能完成竞技场的连胜吧……

    [私聊][夜雨声烦]:啊没事没事,文州在我睡觉的时候帮我过的任务,他说也许应该首先保证凑齐一个5人队,咱们有几个人了?是不是要抢首杀了?

    [私聊][索克萨尔]:……我都忙糊涂了,我们在本里,4个人打还是慢了些,幸好你来了,你再稍等会。

    黄少天操纵着夜雨声烦在游戏里四下转悠着刷着野怪,此时系统公告弹了出来,霸图完成了一个5人本的首杀。黄少天点开副本记录看了看,有三个5人副本的首杀已被摘得。

    “嘉世、百花和霸图……这帮家伙很拼啊,都凑齐5人队了。”黄少天嘟囔着。

    这时一个对话框跳了出来:王不留行请求加你为好友。他点击同意。

    [私聊][王不留行]:黄少天?

    [私聊][夜雨声烦]:是我是我,哎我看了你这赛季的比赛,你挺厉害啊居然赢了叶秋,什么时候有空咱俩竞技场走一把?

    [私聊][王不留行]:我也有此意,等升到60级的吧。喻文州呢?

    黄少天挠挠头,有点不好意思说喻文州是为了帮自己过任务,耽搁了他自己的号。

    [私聊][夜雨声烦]:他还得有一阵,之前有点事耽搁了。等一会我告诉他,让他进来后第一时间加你好友啊。你好友开关先开开吧,反正现在神之领域也没有几个人,应该都是圈内的吧。

    不过王杰希好像只和他们见过一面吧,怎么好像很熟稔的样子?黄少天纳闷了一下。这时候他还不清楚未来微草队长的独门看相绝技,而王杰希在第一次见过他们俩时就已潜意识地将此二人当成了自己以后的劲敌。

    方世镜他们出了副本在叫他,蓝雨的几个人也拿到了一个首杀。现在各战队进入神之领域的还不到20人,连公会都未建起来,却已经开始虎视眈眈地瓜分副本了。

    喻文州是一天之后进入神之领域的,那时候经过了一天的折腾,55-60级的5人和10人副本首杀悉数已被各战队的职业角色占领。之后这些职业选手大部分都功成身退,将账号卡交给了工作人员练级,少有的还留在游戏中打拼。毕竟这几天职业选手作息也都乱套了,需要好好休息,将状态调整回去。

    而无论是各路职业选手也好,还是身在普通区的玩家也好,都渐渐发现了这些进入神之领域的人中,除了著名的职业角色以外,也多了很多像夜雨声烦和渔舟唱晚这样陌生的角色,顿时神之领域、乃至整个职业圈都变得扑朔迷离起来。

    “枪炮师,元素,还有这个鬼剑……这些都是什么人啊?这个沐雨橙风是嘉王朝的,可枪炮师这个职业嘉世比赛的时候没用过吧?还有另外那俩人,是不是烟雨和虚空要更新换代了?”黄少天此时也在和喻文州讨论着。

    “有可能,有些非战队的公会也很活跃,可能下个赛季联盟又要壮大了。”喻文州揉揉眼睛,这几天他睡得很少,精神有些不济。

    “对啊就比如这个机械师……对了,嘉世那边对20人副本出手了是不是?咱们能凑够20人吗?训练营里是不是除了咱们几个老学员之外只有郑轩通过了神之领域?这小子进步太快了吧我都有压力了。”

    就在他们正说着的时候,又是一条系统公告。

    [系统公告]:[第二区][望山云雾]进入神之领域。

    黄少天查看了一下信息,是牧师,又连忙去有着第二区账号的学员那里瞅了瞅,世界频道上都是霸气雄图的人在刷屏欢送。

    “哎这牧师是霸图的啊——”

    他一边评论着一边转过头,却看到喻文州已经趴在桌前睡着了。

    这几天累坏了吧,黄少天顿时心疼,连忙叫训练营的家伙们把声音放小一些,自己也不再说话。

    喻文州没有睡很久,他刚醒就看到黄少天正凑在一个电脑前,压低了声音和几个训练营的伙伴表情严肃地讨论着什么。

    “……这个boss肯定是格斗系没跑了,走走走,咱们快点过去。”

    “怎么了?”喻文州过去问道。

    “野图boss刷新了!我在这附近做任务正好看到。”有学员回答他。

    黄少天看到他严重的黑眼圈,连忙说:“你赶紧休息去,不过是个55级的boss而已,我们就能搞定了,现在是白天,职业选手都忙着训练呢,才没空来抢boss,你快休息去吧。”

    喻文州回到位置上登录了他的渔舟唱晚:“这里虽然不是露天的,但其他战队的人也有可能做任务看到,多一个人就能多个把握,我也去看看吧。”然后和他们组上了队,正好10人。

    他们赶到赤云道场一带,55级野图boss红带嘉纳正在道场内威风凛凛地踱步,头巾飘扬,气场全开。旁边正有一队人气势汹汹地冲将上去,公会显示<嘉王朝>。

    下一章

评论(1)
热度(30)

© 星海夜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