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P
愚者教会“门”途径非凡者
一个彻头彻尾的格兰芬多
是个蓝雨厨
绝对中立

【喻黄】星途(8)

    第一章 上一章 

八、文曲

    奔星如雨,倾泻而下,黄少天也许永远都不会忘记这美丽的画面。

    他不记得自己是什么时候睡着的了,但第二天醒来后,他却依稀记得做了一个梦。梦中一个穿着斗篷的人站在树下,那个人的脸藏在阴影里看不清楚,他身后的背景是一片入梦的流星,还有似火的枫叶之海。不知为何,他本能的觉得那个人是喻文州,可能是和他的术士PK多了的缘故,也可能是昨晚的经历让他始终还在介怀。

    鬼使神差地,他在帐篷周围挑了片他觉得最好看的红叶带了回去。

    一路上他基本没有说话,不过也不全是因为心事,晚睡加早起让他没有睡够,于是就靠在车后座上假寐。喻文州把外套盖在他身上,也靠着后座补眠。

    黄少天眯起眼睛偷看了一眼喻文州疲倦的神色,又看了看盖在身上的衣服,自己什么时候开始已经把他的好意当成了习惯和理所当然?他的温和和包容是出于友好,而自己为何变得昨天那样奇怪?他在内心谴责自己:黄少天,你是不是有病。

    于是等过了一阵,他装作突然睡醒的样子,睁开眼动了动,把外套又轻轻地盖回了喻文州身上。喻文州睁开眼睛看了看他,他挠挠头不好意思地说:“我把你吵醒了吗,你再睡会,我起码在流星雨之前还睡了一会呢,你快把衣服穿上,早上还挺凉的呢。”

    喻文州“嗯”了一声,裹着衣服继续睡了。昨天他几乎一宿没合眼,现在终于熬不住了。

    到了俱乐部,两人正好赶上了早饭时间,吃完饭后又呵欠连天地去了训练室。

    梁俊跑到他俩跟前:“你俩昨天晚上去哪了啊?我去你俩宿舍也没找着人。”

    “怎么了?有什么事?”

    “你们没看昨天的荣耀新闻吧?等级上限要更新了!”

    黄少天说:“更新60级?什么时候?哦,这不快五周年了么,应该是第五区出的时候一起更新是不是?更新就更新呗,你怎么这么激动啊?反正咱们还没打比赛,头疼的事情就交给方队他们吧哈哈哈。”

    喻文州看梁俊一直摇头,问:“是不是还要出什么新内容?”

    梁俊说:“说对啦!神之领域!哎总之你们看看公告就知道了!”

    神之领域?喻文州和黄少天疑惑地对视了一眼,点开了荣耀官方公告。

    “神之领域相当于所有普通区的公共地图,我去面积比第一区和第二区加一起还要大?!完成特定系列任务后能够进入?只有绝对的高手才能够在这里叱咤风云,哇靠,看起来很牛逼的样子。此处出产的材料与装备质量均比普通区要高,装备无法绑定,死亡掉率提升?且没有红名处罚!!我靠我靠我靠,看起来挺让人热血沸腾的啊!”黄少天一边看一边念一边评论着,“下个周六凌晨才推出啊……还有一周多啊我靠,我已经迫不及待了!”

    然而喻文州的思绪却比他飘的更远:神之领域里应该都是55-60级的副本和野图boss,而且根据面积来看想必不止一个两个的,副本的首杀和时限记录肯定也有榜单,那么先进入神之领域自然有对榜单发起冲击的优先权。搞不好,不对,是一定,职业选手也会来掺一脚,看来果真如其名所说,神之领域啊……

    喻文州的内心也热血沸腾了起来。

    “文州,少天,方队来找你们。”有人叫他们。

    喻文州若有所思地和黄少天一起出去打了招呼:“方队”。

    方世镜乐呵呵地看着他俩:“你俩也看新闻了吧,荣耀更新的事。”

    黄少天笑着说:“看了看了,出了个神之领域,方队你是不是打比赛太累了,要来游戏里娱乐一下啊?你早就已经在最高端的‘神之领域’啦,就不要在和广大玩家抢饭碗了吧。”

    方世镜注意到喻文州看了黄少天一眼,于是说:“文州可能知道我想说什么。”

    黄少天想了想,问喻文州:“是不是要去游戏里抢野图boss打材料做银装?毕竟公告里不是说那里的材料更高端?还有副本里的装备,橙装也是研究银装的基础……可是这和战队有什么关系?公会和技术部那边应该都可以解决吧。是不是神之领域的副本能更快升级?可是这个技术人员也应该能搞定吧”。

    喻文州点点头:“材料和装备公会是可以解决,不过,神之领域以后一定会成为全部玩家的努力目标,我觉得完成神之领域的挑战任务应该不会简单,不然和普通区岂不是没有差别?”他看黄少天点点头,继续说:“所以技术人员也许不一定能完成某些高难的任务,或者说能完成但是比较慢,但越早进入神之领域肯定越有好处,而就游戏技术而言,职业选手肯定是最没有压力的,我想其他战队的职业选手一定也都会出动。此外还有一点,副本的首杀。”

    黄少天恍然大悟:“对对对,我怎么忘了这个,副本的首杀可是永久挂名的,如果以后神之领域里人越来越多了,副本的榜单挂着战队职业角色的名字,这些角色也是身在神之领域的公会里,这样更能吸引粉丝来壮大公会啊。公会壮大了,抢boss抢材料什么的更有把握,才能获取更多的材料做更多的银装,这样慢慢的良性循环,战队装备好了成绩也可能会提高!”

    方世镜笑着看着他们,话基本都让他们俩说全了,于是言归正传:“少天你的夜雨声烦下赛季也要出场了,所以你也尽快完成任务进入神之领域,和战队的账号一起把副本刷了,把名字留在上面。而且你们都比较有时间,就辛苦一下,自己安排时间吧,觉得做任务更重要的话训练可以缓缓,不过进度记得后来要补上。”

    喻文州和黄少天都注意到这个“你们”,黄少天还没等问,方世镜就轻描淡写地说:“下周五下午文州来我这拿索克萨尔的账号卡,和少天一起过任务。”

    喻文州马上说:“方队,这不行,会耽误你训练和比赛的。”他知道方世镜过挑战任务肯定是没有问题的,而把这个机会让给自己大概是担心如果让黄少天和战队一起刷副本的话,会有些冷落自己。

    其实方世镜确实有着退位让贤之意。他想,自己终究只是引导和过渡,蓝雨的未来是在喻文州和黄少天手上,不如现在就让喻文州和战队其他人一起活动,多熟悉熟悉,以后也有好处。

    喻文州继续说:“我这里也有满级号,装备也不差。副本交给你们,野图boss交给我来,你看行吗。野图boss虽然不像首杀那么着急,但多一份材料,战队这赛季就有可能多一份成绩。”

    方世镜看他认真的表情,只好答应了,确实自己平时训练也是要用索克萨尔的,来回移交还是略有不便,“我也去和训练营的大家说说吧,在保持训练的同时,可以自愿帮着公会那边一点。”

    “他们对神之领域可都是挺有兴趣的呢。”喻文州和黄少天都笑着说。

    不得不说,战队,尤其是队长的气质对整个俱乐部、还有训练营的氛围都是有着很大影响的,以前魏琛还在的时候队内相处是一种江湖义气的豪情,而现在方世镜的谦和又让蓝雨多了一些细腻。训练营的大家均表示绝不辜负方队所托,保证完成任务。

    全荣耀都在翘首期盼着神之领域的到来。

    转眼已是周六的凌晨,训练营自发地聚集在了训练室,同时刷卡登录荣耀,飞快领取了神之领域的挑战任务。

    “这任务流程这部分好像训练模块啊哈哈,”训练营众人一边聊着天一边一个一个过着,“比比谁快怎么样!”

    “来来来比赛,谁最后一名要请大家吃饭啊!”

    “今天完不成吧,这么多。”

    “主要是还有竞技场的任务啊,还要这么多连胜,希望做任务的时候别碰着职业的……”

    “现在服务器都快挤爆了,这么多人还能碰着真是可以去买彩票了。”

    “能碰着也好啊!早就想会会他们了,你们说啊,打断他们的连胜纪录岂不是很爽!”黄少天趁着这时候人多,排着竞技场,以几十秒解决一个人的速度飞快虐着菜,“哎你们看世界频道,有人竞技场遇到叶秋和韩文清了哈哈哈,真想求他们心里的阴影面积啊,不对现在才刚开始做任务,不算什么,要是做到99连胜的遇着了的话那岂不是想死的心都有了。”

    “我也看着了,他们根本没啥阴影嘛,还说根本就没打,就忙着合影了。哈哈哈哈……”

    “少天我还看到有人在说你呢,说你废话多哈哈哈,和你pk才是容易心里有阴影吧。”

    “你妹你妹你妹你妹!来战竞技场三百回合!”

    ……

    过了几天,黄少天率先通过了挑战任务。

   [系统公告]: [第一区][夜雨声烦]进入神之领域。

    下一章

评论
热度(32)

© 星海夜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