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P
愚者教会“门”途径非凡者
一个彻头彻尾的格兰芬多
是个蓝雨厨
绝对中立

【喻黄】星途(6)

    第一章 上一章

六、右弼

    有喻文州的55级术士在,格林之森这种小破副本自然不费吹灰之力碾压而过,几次就把三人飞快地带够10级, 然后接着转战10级副本蜘蛛巢穴去了。

    而通过他们的聊天喻文州发现,黄少天和两个同学都是从小一起长大的死党,关系不错,那位[一叶之夏冬]大名就叫夏冬,[京酱土豆丝]他们则是称之为土豆。

    喻文州一边打怪一边靠近黄少天问:“你们怎么没去四区?那边不是更热闹一些?”

    黄少天说:“嗨!还不是因为这有个叶秋的大忠粉啊,非要亲近偶像。可叶秋根本就没开好友开关,他还乐此不疲的,说说不定什么时候——哎那话怎么说的来着?哦哦,是说不定什么时候能目睹到一叶之秋本尊的真容。他真容,有毛可看的啊?”

    看来说的就是那位夏冬同学了,果然那位同学在聊天框里发了一个害羞的表情。引得黄少天又是一顿吐槽:“还真容呢,当年他和那个叫什么来着……哦对,秋木苏!和那个神枪手俩人把第一区搞得鸡飞狗跳的时候你们是没瞧见啊,全区的人都想把他俩给灭了有木有!还加好友,加你妹啊!……”。

    喻文州第一次接触荣耀已是公测的第二个年头,当时第二区已经开放,他自然是没有目睹过开荒时代的血雨腥风。不过他稍微留意了一下“秋木苏”这个名字,这个人能和叶秋搭档,应该也挺厉害吧。他没有去打职业联赛,是什么原因呢。

    那位土豆同学辩白道:“其实我俩来一区主要原因还是为了少天你啊,本来想瞻仰一下你大号的,看看进联赛的账号是啥样的,可没想到你假期用不了,等你回去记得加好友啊!”

    黄少天说:“那必须啊,你俩跟着我混,包等级包装备——”

    两人齐声打断他:“包不包妹子!”

    黄少天说:“滚蛋,我还没有呢!不对,要什么妹子,小小孩玩什么早恋,等我给阿姨打电话告你们状啊!不过我们白天要训练,也只有晚上和周末能上来带带你们,对,还有我室友,我要是没在,找他就行,是吧文州?”

    喻文州笑:“嗯,没问题。”

    两人又是齐声喊道:“室友大神万岁!”

    然后夏冬说:“我们也只能晚上和周末玩玩啊,你以为谁都像你那么潇洒啊。”

    土豆也附和起来:“对啊,这学说不上就不上了。哎,对了!少天你和薛子霞还有联系没?”

    听起来好像是个女生,喻文州不动声色地竖起耳朵。

    黄少天说:“靠,我和那个母老虎联系个毛线啊!我上学那会,就她天天挑我毛病,‘黄少天,话不要总那么多’,‘黄少天,你怎么净玩游戏不好好学习啊’……”他学了几句,然后纳闷:“哎我是刷她点卡了还是碍着她啥了怎么总针对我啊。怎么了,问她干嘛?”

    土豆说:“哎哟我去,全班都看出来她喜欢你了,就你没看出来!你退学之后,她可伤心了,后来还向我俩打听你呢。”

    黄少天说:“你家喜欢是那样啊!都好赶上报仇了!……看来我还是蛮帅的,黄大帅哥人见人爱花见花开——”

    夏冬打断他:“车见车爆胎!怎么着,这回知道了,有没有啥想法啊?”

    土豆说:“对啊,那妹子长得还挺好看的哈,就是凶了点。”

    黄少天喊道:“什么叫‘就是凶了点’啊!那是一点么!再说了,我对小豹纹脾气不感兴趣,我比较喜欢温柔点的,嗯……就像,就像……咱班也没有个温柔典型啊。啊我知道了!就像我室友这样的!”

    喻文州手一哆嗦,差点打空了。

    夏冬哈哈哈乐了:“我好像看着室友大神手哆嗦了一下啊,少天你看你给人家吓的。大神别怕,我们保护你!”。土豆也一起嚎叫起来:“大神来我怀里!”。喻文州汗,这俩人和黄少天真是一丘之貉,全自带自来熟属性。

    黄少天叫道:“靠!我把你们一个个当兄弟,而你们却要上我……的室友!”

    真是不忍卒读的台词……喻文州表情麻木地在这诡谲的画风中一边顶着调戏一边刷着怪,觉得自己的垃圾话抗性再上了一层楼……

    不过这种从未有过的体验,还挺新鲜。

    国庆七天,喻文州和黄少天就这样宅着玩了一个假期。而假期回来之后,两人白天一起训练着各种新项目新模块,为下赛季的出场做准备,晚上又多了一个消遣放松的娱乐活动,简直形影不离,交集是越来越多。

    喻文州逐渐了解到了黄少天的另一面,在最亲近的死党面前,他更加随意和活泼了。而黄少天也俨然把喻文州当成了死党一样的存在,嘻嘻哈哈连笑带闹风风火火愈演愈烈,连夏冬和土豆都佩服他一直能忍受黄少天的话多。

    这日,两人在训练室研究这赛季职业比赛的视频。叶秋依然势不可挡,韩文清霸道依旧,双花组合打法也比上赛季更加炉火纯青,但他们关注更多的却是这赛季的新秀——王杰希,此人的打法风格恁的叫一个天马行空神鬼莫测,玩转了各路大神,甚至连叶秋也遇到了难题。

    不过王杰希……好像不但忽悠了对手,也忽悠了队友啊……这是喻文州看出的结果。

    “确实啊,你看这个冰粉上的就很诡异,他之前的位置为什么想到要过来暂且不说,冰粉用的很有隐蔽性啊,他这剑客队友都没看到,没想到自己的对手被冰上了,他还向这人出了一刀,反倒把冰冻状态给解除了。”黄少天也看出来了。

    “他的打法在团队赛确实是一把双刃剑。”喻文州说。

    两人讨论完视频,随意看了看荣耀新闻。这时右下角的一条消息引起了黄少天的关注:“狮子座……狮子座流星雨?这时间是后天凌晨吧?不就是明天晚上么,哎你看没看到,这是明天晚上吧。”

    喻文州怔了怔:“有兴趣?”

    黄少天眼睛一亮:“我长这么大还没看过流星雨呢。你看过吗?”他看喻文州点点头,继续说:“咱们明天晚上2点起来看啊怎么样怎么样!”

    喻文州说:“城市里可能看不太清楚呢。不过,我知道一个地方可以看。”

    黄少天刚失望了一瞬,听到有转折顿时精神一振。

    “不过有点远,而且得在外面过夜了,可以么?”

    “当然可以了!在外面过夜更好啊,月黑风高夜,杀人放火天。不对不对,是本少采花时。快洗干净了在床上等我,小帅哥,你就从了本少爷吧哈哈哈哈。”

    “……那我回家准备帐篷什么的。”喻文州淡定地无视掉他的调戏,黄少爷,请你别在老虎面前撩须子了好吗。

    下一章

评论(2)
热度(37)

© 星海夜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