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P
愚者教会“门”途径非凡者
一个彻头彻尾的格兰芬多
是个蓝雨厨
绝对中立

【喻黄】星途(4)

    第一章 上一章

四、龙池

    诗经有云:七月流火,八月未央,是说虽然农历七月开始天气会渐渐转凉,但热度直到八月仍未消散。G市这时候更是闷热似蒸笼一样。

    枯燥的训练让众人百无聊赖,又实在不想外出进行露天活动,整个训练室哀嚎遍野怨念丛生。

    终于有一天宅男们宅出蘑菇来了,有人提议去游泳馆,还可以顺道看美女。众人一拍即合,训练营里一个妹子都没有,得亏蓝雨食堂还不错,不然大家都成了戒色又吃斋的和尚了。

    “嘿郑轩,你小子平时训练总偷懒不努力,一说到玩兴致就来了哈。等我告诉老余的,让他给你加训!我想想啊,翻滚和跳跃练习各加一组,对点射击加三组!”黄少天在游泳池里漂着,一把搂过郑轩的脖子说道。

    “黄少你可放过我吧……我好不容易才通过第一期选拔,压力山大啊……”

    “别听他装谦虚,选拔的成绩郑轩是我们这第一呢。”有人插话。

    “哎哟你还挺厉害!等回去咱俩切磋切磋啊!最近我可是很有进步的,你正好陪我检验下成果!”黄少天来了兴致。

    “啊……?我可不想被虐,你找文州陪你玩不就得了……”郑轩懒洋洋的,眼睛都不想睁。

    “你懂什么,我虽然也开始琢磨怎么利用地图了,但我那点战术在他眼里还是挺好对付的,再说了,一旦我能近了他的身,他肯定会被我完全压制啊,这样能检验出什么进步成果啊。还有总跟他PK太费脑细胞了,我也得经常正面打打保持好状态啊……”

    郑轩实在扛不住他的话唠,掏掏耳朵在水里转了个身,跑了。

    黄少天游了几个来回,又挨个人轮番骚扰个遍,众人聊着聊着被该话唠的隐形文字泡绝杀殆尽,纷纷作鸟兽散,比赛游泳去了。

    然后黄少天看见喻文州一个人坐在泳池边若有所思的样子,立刻小恶魔上身,想了个坏主意。

    他潜到水下,慢慢地接近了喻文州的位置,然后突然冒出来拽了他小腿一把,伴随着一串“哈哈哈”的笑声,瞬间把他拽下了水。

    其实喻文州早就注意到他在水里接近自己了,也估计这家伙是要使坏,早已深吸了一口气屏住呼吸等着。

    黄少天为阴谋得逞笑个不停,但笑了半天发现:哎?他怎么还没浮上来!卧槽不会吧,他难道不会游泳?!

    于是他有点着急,深吸了一口气就要潜下去探个究竟,可是大概是因为吸气急了,嗓子痒得想咳嗽,造成条件反射地又吸了口水到鼻子里,立刻被呛住了。

     而呛水造成的潜意识恐慌影响了他的平衡,整个人稳不住要往水里沉,他手忙脚乱地扑腾了起来。

    喻文州本来好笑地将计就计藏在水下,等着黄少天焦急来找,可是看到他开始扑腾,暗叫一个不好,快速浮上去拽了他胳膊一把,把他拉到岸边。

    “咳咳,咳咳……”黄少天扶着岸边不停地咳嗽,一只手指着喻文州,又一时说不出话,表情显得十分可怜。

    喻文州有点担心地拍着他的背,然而看到他因为剧烈咳嗽而发红的眼圈,眼睛又是湿漉漉的,又忍不住多看了两眼。

    “我靠……咳咳,你也太坏了!居然藏在水底下不出来啊!咳……我就不该这么善良还去水里找你,白担那个心了!不过没想到你水性还不错,居然能憋气那么久。”黄少天不停地抱怨。

    喻文州乐了,某人偷鸡不成蚀把米,还反说人家不该用老鼠夹子。

    黄少天看到他笑自己,挠挠头哼唧了几句,手一撑,一个翻身坐在泳池边,过一会也不由自主地乐了。

    喻文州还在水里漂着,他看着黄少天甩了甩头发,水珠顺着光滑的皮肤流了下来,身材正好,小腹没有一丝赘肉……

    他猛地移开了视线,说着“我去游两圈”,就飞速游走了。

    “哎……”黄少天还没来得及说话,就看他已经游远了。不会他也嫌弃我话多了吧……黄少天汗了一下。

    不过过了一会喻文州就回来了,上来坐在他旁边,拽了条毛巾盖在腿上,还是那个温和的样子。

    黄少天沉默了一小会,开口说:“听说G市有个水上乐园不错啊,里面的滑道特刺激!其实今天去那也行啊,就是露天怪晒的,下次咱们找个时间去怎么样?哦对了那里周末人一定很多,得找个工作日去。”

    喻文州点点头:“行啊,你说的是CL吧。不过这都9月末了,十一假期回来那边就不营业了。”

    “哎是吗?也是啊……哎没事可以明年去啊!……唉,也不知道他们明年还在不在训练营了,能留在俱乐部也好啊……”他沉默了一会又说:“不过还好你还在,明年这个时候我们就是正式选手了,想想也是有点小激动呢。对了我十一回家要一趟,方队说等咱们回来了之后又有新的训练项目了……”

    他还没说完,那边小伙伴就跑过来叫他们:“走走走,去看美女去,刚刚我看着有个身材特别棒的!”

    “你们猥不猥琐啊!一群人过去不是太容易暴露了!有没有点偷袭的意识昂?来,告诉我,哪有美女?”黄少天笑着站起身准备相应组织号召,然后回过头看了看喻文州,然后发现他好像是在……发呆?

    “喂喂喂,”黄少天把手在喻文州眼前晃晃:“走啦!”

    喻文州站起身,笑了笑:“好。”

    且不论他们后来有没有看到那个美女,一行人今天玩得还是蛮爽的。在运动之后又是一顿水足饭饱,直到天黑了这才回了俱乐部去。

    是夜,喻文州突然大汗淋漓地从梦中醒来。他躺在宿舍的床上看了看漆黑的房间,又转头看了看旁边床上的人——黄少天聒噪了一天,现在正安静地睡着,呼吸很浅很平稳,不仔细听都听不出来。

    今天在游泳馆看到的他……还有梦中的情景……几个片段不断在喻文州的脑海中重播了一次又一次,他连忙坐起来摇摇头将它们驱散开。

    他把手抚在胸口,感受着胸腔内心脏疯狂地跳动。还有那个名为感情的东西……它被压抑太久了,变得越来越深沉,也越来越沉重,甚至快要脱出他的掌控。

    不行,这绝对不行。他想。

    下一章

评论
热度(37)

© 星海夜来 | Powered by LOFTER